独处,感受灵魂的重量。

试试水,有人看了,开短篇车

c城的天总是雾不拉几的,另人心里不痛快地样子,厨房里已经煮沸的水在煤气灶上咕嘟嘟的冒着泡,肖战在桌子边一下下的磕着调料包,没有丝毫起身的意思,气的很明显。

这是两人这周第三次对峙了,第二轮的冷战就在昨天刚结束,他俩在前两轮一人认了一次怂,在这第三次却也实实在在的开不了口了,其实无关输赢所谓的面子,两人走了三年,什么面子里子早磨蹭的明明白白的,他俩像了解自己一样了解对方,但有时这确最为无力。

王一博躺在床上盯着分针走了半圈后起身,拿走了桌上的泡面给加了水。

‘这东西少吃点,’拿着钥匙就出了门,他做夜场,总是两头见不到太阳。

肖战在听到关门的下楼的脚步声后,起身把面倒进了厕所,收拾完桌子上包装袋的垃圾,屋子一切如常,丝毫看不出这里半个多小时前爆发的争吵,一切陈列都很安静,肖战环顾了一圈发现王一博的东西真的不多,似乎到来就是为了离开。

肖战承认他很喜欢王一博,他不常打算未来,但却想和王一博一直在一起,和他一起的时候

肖战觉得觉得自己是满的,所以他喜欢抱着王一博,一起窝在床上,看电影也好,聊天也好,哪怕窝在一起不说话,他也觉得这是活着意义。

他也知道王一博也一样,他看到过王一博看他时眼里的星星,那里面闪烁着的情愫,能让肖战硬的发疼。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