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处,感受灵魂的重量。

感冒

一博,我还是希望你考虑清楚。

‘呵,大人都像你这么拔屌无情嘛’少年撑起了半边的身子,浅蓝色的格纹被单从另一侧滑落,露出肉圆的肩头。

‘你大了,我希望我们都能对彼此负责’

‘肖战啊!我看你是又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得了,到点就走吧,我也不是找不到下家’

‘...那我先回去了...锅里刚才给你煮了点饭,你趁热吃’

肖战半个小时前离开了这间屋子,锅里的饭菜在这盛夏的梅雨季节丝毫未凉,反倒经过潮湿空气在屋子里味道越发氤氲开来,厚重粘腻,王一博别说吃了连闻起来都让他感到烦闷。

他起趿着步子走到厨房把饭冲进厕所后回来打开了纱窗,屋外夏雨正盛,清冽可人,混入两行热泪沾湿面庞。

王一博嘴角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我他妈怎么就喜欢他了呢’

肖战确实也没什么好的,巷口开了个小诊所,天天看些感冒发烧,输液挂水啥的没啥钱也饿不死,皮相倒是白净,为人也敦厚谦和,温声细语的老实人样子,脑袋里充斥着社会生活的条条框框,凡事从道德制高点出发,活的让人都替他累。

什么他妈的为彼此负责,老子他妈的让你负责了吗?怂的跟狗一样,虚伪又懦弱,果然最老实的人最奸诈。

肖战回去干嘛他知道,这会儿大概正和他女朋友吹蜡烛呢,他在诊所见过一眼,只记得一笑有两个酒窝。

这档子事倒记得明白,刚他妈从老子床上爬起来,就做一顿饭给老子打发了,我贱是吗?

王一博觉得胸口一口气越来越堵,于是他摸起床边手机拨了过去,

‘喂,哥,我难受。。。’

肖战在半个小时后赶来了,应该是打车,他带着一身水汽进门看到王一博整个人窝在被子里蜷成了小小的一团,

‘一博,哪难受了,哥看看’

‘不给看’小孩窝在被子里半天才闷闷出声‘你他妈算人吗,弄的老子那么狠,我现在浑身疼头疼,腰疼,屁股疼,哪都疼!’

‘不是,我也没。。。你是不是冷死开的大感冒了,来让我摸摸有没有发烧’

‘不,你别碰我,你怎么不配人家过生日,’

‘我把小琬送走了,刚好她家里有点事’

‘呵!得,我这半天还要感谢人家有事,肖战啊。。’王一博气极反笑,索性掀开了被子

‘那我也没啥,你回吧,我见你也挺没意思的’

‘你不是说难受吗,我刚才就觉得你鼻音重,估计着凉了,让我看看有没有事,半夜烧起来就麻烦了,听话乖,我是医生’

那肖老师知道治感冒最好的方式是什么吗

传染给别人。


评论(1)

热度(39)